2010年8底月自费游览了向往已久的黄山,美轮美奂的景色,不虚此行。山上导游说黄山最美的季节是冬雪的景色。 (n?f016*%d
';Nc;9
想再来黄山的时候一定选择冬季来,看看有多美。 YQd($
Y_ne?/sZE
过去了2月,十月底,公司组织去旅游,黄山庐山。 6IT6EkiT
NdLe|L?c
再次来到黄山,赶上降温。穿棉服都冷。黄山上还阴天下了冰雨。绿油油的松被冰雨遮盖,也有一番冬天的感觉。 kjV>\e
y|MhV/P04
最后2张是8月照的。飞来石和光明顶的云海。前几张是10月底来 黄山照的 ]f&]E
~i
fDB.r$|d
DGCvH)Q
图片:DSC00208.JPG
图片:DSC00210.JPG
图片:DSC00227.JPG
图片:DSC00228.JPG
图片:DSC00233.JPG
图片:DSC00084.JPG
图片:DSC00086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