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海平面之上(呼应沧桑)
lilylily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19楼伍胥之于10-19-2010 02:12发表的  : (rfU=E  
能告诉俺这个地方的详细地址吗?皖北某地? YVy+1q[  
32[lsU>1  
报告伍版: 8BnI0l=\  
这里是安徽省滁州市,明光市(滁州的一个县级市)张八岭镇。该河流经好几个县、乡、镇。伍版有兴趣,欢迎前来考察探险!
伍胥之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
!2R~/Rg  
是铁路西面的山里吗?
杺栫杣杊椌柮栬,䒴蓉艿芖。
token1984 离线
级别: 禁止发言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宝子妈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那里住宿、交通还方便吗?
flyhigher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又饱眼福又长知识。
潇潇萱萱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难怪看那泥墙草顶房子,很熟悉,我老公是滁州地区的,不过那边的民风很淳朴。 E57:ap)/  
p1~u5BE7O  
楼主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谢谢分享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好看的风景,漂亮的楼主!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谢谢呼应,照片是真的很漂亮,很有想法。赞。
lilylily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10-19-2010 02:41发表的  : %Xe#'qNq)  
[attachment=47968] t<8vgdD  
是铁路西面的山里吗?   $H\[yg>4  
bcx,K b  
是的,伍版,那个山里我几乎跑遍了,山不都不高,也不陡,丘陵地带。
lilylily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23楼宝子妈于10-19-2010 03:48发表的  : o )\\(^ld  
那里住宿、交通还方便吗? h=?V)WSM  
{@1;kG  
如果自己开车,交通是方便的。当地没有饭店宾馆,只能露营。不过,离县城也就几十公里。
lilylily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26楼乐淘淘于10-19-2010 09:14发表的  : :| s  
好看的风景,漂亮的楼主! #'5C*RO  
;+ -@AYl  
谢谢淘淘夸奖!
Se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伍胥之于10-19-2010 00:35发表的  : nE&`~  
7-11楼的树都是枫杨,跟核桃是表姐妹,胡桃科的。 Tm S -w  
mBwM=LAZ  
枫杨是河谷落叶林中常见的植物,通常是长在水边的。 _ww>u""B~  
KD<smwXjG  
那些奇特的造型是因为我们看到的基部奇特部分原来是埋在土里的,后来又于水流冲刷露了出来。也就是说,曾经发过大水的。 X[SdDYMY  
....... f]_{4Olk  
3BZa}Q_  
?DGe}?pX  
=~DQX\  
伍r咋啥都知道呢?
Sea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26楼乐淘淘于10-19-2010 09:14发表的  : =#Z+WD-E  
好看的风景,漂亮的楼主! o*t4zF&n  
!,cL c}a  
L-9 AJk>V  
同赞! ^\f1zg9I  
d}w}VL8l  
另加一条:皮肤好好哦!
lilylily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25楼潇潇萱萱于10-19-2010 06:54发表的  : h J H  
难怪看那泥墙草顶房子,很熟悉,我老公是滁州地区的,不过那边的民风很淳朴。 g7;OZ#\  
( }RJW:  
楼主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。谢谢分享。 ZVyJ%"(E  
4M )oA|1w  
这里的民风的确纯朴,我们一行人常在山中行走,走到任何一家村民家门口,都会被纯朴的村民当成亲戚一样喊进家门,留吃茶食。当年父亲在南京军区部队工作,儿时的记忆就是整天跟着父亲搬家。父亲离休没有选择南京、合肥等大城市,时值今日我才渐渐理解父亲的选择。
lilylily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32楼Sea于10-19-2010 17:22发表的  : =lmelo#m&  
tPb<*{eG  
{rzvZ0-j}  
同赞! (XNd]G  
717OzrF}A?  
另加一条:皮肤好好哦! ~[Z(6yX  
8xt8kf*k  
谢谢谢谢!老了,只可远观不可近视了:)
小老鼠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好美的风景。看上去没什么污染。楼主能经常光顾这样的地方也真是有福气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6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23   
哇靠,真的不错啊!!这里是哪里?我也要去看看。 zgl$ n  
$wcTU l  
PS:lilylily,你真的好赞,你非常棒!你看起来器宇兼具妩媚,很有御姐的气场哦,教我教我,如何修炼皮肤呀!!! n(9$)B_y  
-HvJ&O.V$  
再PS,我觉得那个茅屋真的超级棒,值得去住上一星期啊! KP_7h/e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