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万能的坛子,给点建议吧!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0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嘎嘎,绿光突然冒出来这句是哈意思啊? FBK6{rLMc  
.zyi'Kj  
在北京,算过得去的水平。 y>m=A41:g  
8:0.Pi(ln@  
我不求多,这个目标我还需要时日才有可能达到呢! !Zf)N_k  
R*psL&N  
爱人养家,我多攒点儿私房钱,给儿子和父母留着,这就是我的打算。 zFV?,"\r  
?IV3"\5  
宝子妈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1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做现场口译也不错。上海现在的行情2000元一小时。就是入行困难点,一旦入行,工作机会还是蛮多滴。
lotus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2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2000元一小时,那不是一般人能做的,都是外语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再经过专业培训。 而且是青春饭,岁数大了, 脑子就没那么快了
我随你
lotus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23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回 18楼(误差而已) 的帖子
误差而已, G=R`O1-3  
ro DE?7x1  
恭喜 恭喜! zrqQcnx9(m  
这么大的喜事, 应该好好庆祝庆祝!
我随你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4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12楼快乐妈妈于10-13-2010 19:19发表的  : 3q'["SS  
做翻译是操心少一些,但总感觉没啥技术含量。而且,拿的是计件工资,收入上涨空间太小。 lyY\P6 X  
U($bR|%D  
LH7m >/LJr  
gD}lDK6N  
快了妈妈,你有高学历,也有工作经验,在你熟悉的领域里能够运转起来,肯定没有问题的。 00jWs@K  
>KPxksFR8  
其实作什么都可以做好,关键看你怎样做。66当年做家教,不也是可以做到数一数二嘛?如果你沉下心来做翻译,未必就不能作出一个春天。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5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13楼误差而已于10-13-2010 19:54发表的  : _3Kow{y\  
同样是29 30的人  偶才领证结婚  孩子计划在后年才能要 ,> Ya%;h2k  
我觉得做翻译挺好的呀~~ [3K& cX}B  
身边也有不少和你一样 生了孩子想重新出来工作的   d- X6yRjnj  
想找  轻松 离家近 收入高的 4d x4hBd  
但是惨淡的现实告诉她们  除非去考公务员 xUW\P$  
....... p!oO}gE  
0P_=Oy"l-  
.(J~:U  
恭喜误差!早生贵子!
linlin101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6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11楼绿光于10-13-2010 18:47发表的  : ~0@ uR  
真是个鸟不起的人呐。 P7 h^!a/  
v)j3YhY  
我很盼望在家闲闲呆着的感觉。当然,前提是自己赚出了家底。 N,bH@Q.Ci  
:R'={0Jg  
和孩子待在一起多好啊,然后在研究一下时尚,逛逛街,会会朋友多好。 n-he|u  
....... \b;z$P\+*  
pP-L{bT  
NwcRH9};i  
iBPIj;,  
我的梦想也是可以陪伴着孩子家人一起成长,同时设计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工、美食和园艺,那该多美好呀!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7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嗯,谢谢大家的热心帮助! yHo#v:>?p  
tjLG$M1z`  
我还是能找到什么,再权衡吧。 v8"Zru  
z8dBfA<z  
这光打算得挺好,人家不要我,也是白打算了。 *DgRF/S  
%oOSmt  
作揖谢过大家!!
jiangwenxiao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28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对于我,10000算高薪,一半我就满足
端午去海边,开心~
绿光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29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26楼linlin101于10-14-2010 17:17发表的  : YB_fy8Tf x  
h %5keiA  
.IsOU  
y J>Bc  
我的梦想也是可以陪伴着孩子家人一起成长,同时设计制作自己喜欢的手工、美食和园艺,那该多美好呀! `Bb32L   
~ %Ij5PD  
嗯,很喜欢你的巧手。为了梦想一起努力赚钱吧。
绿光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0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4   
引用
引用第20楼快乐妈妈于10-14-2010 00:31发表的  : k;<F33v;Mh  
嘎嘎,绿光突然冒出来这句是哈意思啊? } : T }N]  
R8|F qBs  
在北京,算过得去的水平。 +D?Re%H I  
]{AHKyA{:  
我不求多,这个目标我还需要时日才有可能达到呢! K,!f7KKo  
....... [9Hrpo]tU:  
G{.A5{  
Hiih$O+  
KssIoP   
看看你想找个怎样的工作的,机缘机遇很重要。感觉你想当个管理者,找个大公司,跟对了人,会实现梦想的。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1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5   
嘎嘎,今天又去面试了一个顾问公司,据说压力挺大的。 P9]95.j  
\r}*<CRr6  
我只想赚钱,不想当管理者咧!觉得好劳心费力的。 `nL^]i  
S/6I9zOP  
之前我曾经管过几个人,觉得干不了这个活儿,因为我这人特别在乎别人说什么,别人说一句话不中听我能翻来覆去想半天,心理素质不好,所以,做不了管理者,哈哈。 XRn+6fn|  
_mDvRFq  
不过,也说不准,人都是在变化在成熟在成长的。 G ' CYvV  
u73/#!(1=H  
等找到工作了一定告诉大家,谢谢!! ROj=XM:+  
~{D:vj4>  
iceberg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32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5   
祝顺利
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,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。
宝子妈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3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5   
回 22楼(lotus) 的帖子
不需要英语专业毕业。我的一个同事(非英语专业毕业,无口译证书)在她导师的提携下,做会议现场翻译赚外快。一般提前一天(至少半天)会议组织者会将所需翻译场次的ppt或发言稿提供给翻译做准备,因此只有现场提问环节需要真正的现场口译。刚开始做的时候,同事也很紧张,几年下来已经熟能生巧游刃有余。以前这样的机会相对不多,现在,那个同事差不多每周一次,甚至两次请假赚外快,上个月还跑去世博做了两次翻译。外快收入差不多每月10000,远超工资了。同事们都很羡慕她。 B9h>  
另外,我的同事已经39岁了。 3WF6bJN  
_xXDvBU  
会议现场翻译收入可观,就是入行困难,得有人提携。
[ 此帖被宝子妈在10-15-2010 08:31重新编辑 ]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4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5   
多谢宝子妈提供的信息! E- rXYNfy  
ZBfB4<M9xS  
兼职做,是很不错的收入来源。 zXg/.z]  
zgHF-KEV  
而且,还真不像想象中,吃青春饭的。年纪大,也有年纪大的好处吧!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5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21   
给盆友们汇报哈: ?\Z-3l%M  
dKTUW<C  
初步定了一个顾问公司,做英语编辑,主要负责翻译、编译,熟练之后,还要过渡到媒体公关和服务客户等工作内容,已经不简单是翻译工作了,我还比较满意,只是对方说,压力大。试试看吧。 }!g^}BWWp  
cc$+"7/J^c  
lotus说得对,感兴趣的都去投,有结果了再去考虑去哪家。 REwZ41   
w`OHNwXh#I  
这个思路对于做很多事情都是有用的。 CI6qDh6  
Gu136XiX  
很多事都要先去做,哪怕只做一点点,而不是瞎担心,瞎规划,什么也不去做。 a"0'cgB}  
v:$Y |mh  
后者是我的毛病,要改,一定得改。 WD5ulm?91|  
\muC_9k e  
感谢大家!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6 2010-10-21 恭喜,红包送上。
隐藏评分记录
宝子妈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6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21   
恭喜!恭喜!
伍胥之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37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21   
祝贺!祝贺!
杺栫杣杊椌柮栬,䒴蓉艿芖。
乐淘淘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38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21   
祝贺!恭喜!
我书无(吾)心,我写无(吾)意
快乐妈妈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39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21   
谢谢大家!再说一遍:湾区真真真温暖!! WeTsva+  
希望以后,我也能给大家带来结实而有力量的温暖!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