帖子
相册
日志
群组
热榜
分享
记录
银行
勋章
搜索工具
基本信息
到访IP统计
管理团队
管理操作
在线会员
会员排行
版块排行
帖子排行
标签排行
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-31-2010 02:59发表的 : DuaOi1Gw 哈哈 `Bx CTwc 我儿子一手断掌 & |r)pl0$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,断的那手是克母的。 te_D ,
引用 引用第1楼贝贝妈于08-31-2010 02:59发表的 : ~*RNJ 哈哈 #qzozQ4 我儿子一手断掌 9ItsK 孩子他爸爸上网查过了,断的那手是克母的。 Q'Q^K
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-31-2010 04:13发表的 : ZT!DTb B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。 jGId)f!) dx|j,1e 应该大部分地恭喜你!因为他既然肯定不是愚型,那一定在某一方面有特殊的能力。你的任务是去发现他,并创造条件发挥他的能力。另一小部分就是这种孩子可能真的很倔,管理起来比较头疼。 'wDNP_ `6'fX[j5 74>.E^/x ....... A^G%8 )\
引用 引用第4楼小曼爱自己于08-31-2010 05:03发表的 : rF'q\tJDz 遗传现象,我爸双手断章,我右手断掌,我儿子有只手也是断掌,小时候,我妈老喜欢唠叨,说我以后会杀人,我很讨厌她的说法。 3x=T&X+ y]+q mNw"+ B\` 4TU}kE 我现在经常在家里搞反对封建迷信的运动,对传播封建迷信的人,用训斥加驳斥的方法,加摔冷脸子的方法,让其闭嘴。 ZJ1%
引用 引用第5楼往往醉后于08-31-2010 05:03发表的 : ?U$H`[VF} 醉后同学,男,双手断掌纹,的确很极端! %v5 IR K 0R<a~ 7M9Ey29f rE)lt0mkv jInI%
引用 引用第9楼洋洋于08-31-2010 05:48发表的 : ]fiAV|'^ 你家侄子是蛮聪明的,调皮可爱罢了,断掌之说应该不可取。 U}hQVpP#
引用 引用第2楼伍胥之于08-31-2010 04:13发表的 : I}hY @ 断掌的人通常会性格比较极端。 6jaol'{SuH 9]]isE8r bw[s<z|LKA ....... @o/126(k
引用 引用第11楼小朱于08-31-2010 06:16发表的 : >"?jW@|g 我两个断掌,那不极端到外星去了要! cy{ ado2
引用 引用第12楼windy于08-31-2010 08:30发表的 : Ax{C ^u 小朱,我女儿也是两个小手断掌。 efUa[XO 打人确实很痛! Tk~Y
引用 引用第13楼伍胥之于08-31-2010 08:44发表的 : rF\L}& Sw 咦?怎么这里有这么多人具有断掌纹啊?远远高出了群体平均水平啊! 4Gor*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