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注册
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
主题 : 呕死了~~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楼主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
呕死了~~

其实遇见这么惊悚的事情也不是一次两次了... Onx6Fy]L  
[#GBn0BG)  
公司的洗手间一般是马桶, 经常会有些“内急过度”然后又“洁癖只对马桶”的女士在上厕所时~~~ <.)=CK  
M@TG7M7Os  
无视旁边的一次性马桶垫纸,偏爱小狗撒尿的姿势...撅起屁屁放水... k1,k 9BK  
~);4O8~.  
自己倒是爽到了,但可怜的马桶盖旁边一圈全是淡黄色的水珠,恩,大家都懂的... ~DD _n  
2mEqfy  
这还意味着下一位进来的人要被迫围观你大娘的尿迹! !`_f  
HwFg;r  
我每次看到这样的马桶,一般视心情和需求而定,如果实在很迫切解决的话,又没有多余的位置的话,只好抽出一大卷纸擦干那些尿迹,再用马桶垫纸~~ ]KuM's  
每次这样擦的时候,我都想戳死自己的葡萄眼~~~ Fbo"Csn_  
[h-6;.e  
那如果需求不太迫切,心情又超级不爽的话,我就换个地方或扬长而去~~~毕竟没有谁真的会无私到愿意帮人擦尿.... wKpGJ& {  
{jD?obs 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杯具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.6gx|V+  
dSwfea_  
之所以上面写了那么多,是因为葡萄同学今天中午悲剧了~~~虽然我猜到这样的杯具总有一天会发生,但我没想到发生得这么快... \udB4O  
P"NI> HM  
中午12点葡萄同学刚到公司,没睡饱的葡萄同学一般心情很郁卒... o'lG9ePM|  
2xN7lfu1RB  
我喝完一大杯子咖啡后,施施然飘进厕所尿尿~~~ [j@ek  
zh) &6'S\  
然后就像你们所猜到的那样,我不幸推开了一个马桶上布满了“淡黄色尿迹、还散发着腾腾热气的单间” A'w+Lc.2  
tEL;,1  
我心里默默地诅咒了一万遍上一个进来的人生痔疮,然后默默地退了出来~~ eP~3m  
| va@&;#wf  
结果悲催的事情发生鸟!我的老板的老板,我的那位女上司看我出来,她紧跟着推门进去了.... 6 :4GI  
 Z`*V9  
我石化了!!那瞬间葡萄同学的脸抽筋得像地球表面!我咆哮!我冤枉!我心中的呐喊足以撼动整个厕所~~~ -`4]u!A  
8 o}5QOW  
我可以想象到那位身穿prada的女上司在看到马桶盖上那一圈尿迹时...表情该多么的僵硬啊,搞不好她也会诅咒我长痔疮! =\]gL%N-|  
'`upSJ;e  
葡萄同学无比尴尬地在厕所站成了一座雕像~~~~我心中一片鬼哭狼嚎~~~55555老板,那不是我尿的....那不是我的尿尿.... <l1/lm<#  
#<Y.+ :  
         +(Y\w^@%H 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郁卒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SL uQv?R}9  
KJFQ)#SW!  
我准备下午去找服务中心的人解决这个问题... M zg'$]N  
看来卫生间还需要贴个大标签: S+06pj4Ie  
 *wJ$U  
“如果您对一次性马桶垫纸不满意的话,那也请放过马桶盖吧,马桶盖只是个孩子,太受不起您的浇灌了” #w L(<nE  
W^elzN(  
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

精彩

感动

搞笑

开心

愤怒

无聊

灌水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沧桑 威望 +3 2010-07-27 -
隐藏评分记录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不知 离线
级别: 师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沙发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5S? "<+J'  
08:K9zr  
宁静的心情,温暖的情绪,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
小老鼠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板凳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葡萄,你真让人笑死了。你下次送一首请用马桶垫纸的歌,谁一浇灌马桶垫那歌就自动播放。
杉菜伊伊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板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太冤了了吧??? R7Tl 1!,h  
怎么能这样自毁名誉??? XF{2'x_R  
w}}+8mk[  
是我的话, D vEII'-h  
1) 没等她进去,我就会叫住她,说里面有尿 N0fE*xo  
2) 就算没叫住,让她进去了,我也会在外面假装关心说“XX总,里面不干净的吧,不好意思,你刚进去的急,没叫住。” a w~a /T:  
3) 就算我开始羞于开口,墨迹半天,我也会等她出来的时候,装作清风云淡地说,“就有那么些缺德人呵,居然尿在马桶上哦。我刚才一看,就赶紧出来了。” MS SHMR  
21$^k5  
不然以后哪有脸见人呀 1slt[&4N  
l$BKE{rg  
lItr*,A]  
nb5%a   
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: 共1条评分记录
伍胥之 威望 +3 2010-10-10 职场达人奖
隐藏评分记录
maggi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地下室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建议行政打印出爱护洗手间环境的通知,每个cell大大的贴一张,有廉耻心的人会注意的! Cyv_(Oh?dv  
i\36 s$\  
俺们今天也被雷到了,今天培训部有外部客户的培训2天。中午出去吃饭的时候看到男洗手间门口大大的打印了一个“男”字贴在上面,我们还笑着说,搬进来2年了,难道有同事走错了,上面那么明显的图标看不到吗?下午回来才知道,有培训的男客户直接闯进了女洗手间,正被阿姨撞个正脸。所以让行政秘书打印一张汉字的以示正听!
嫁给了猪猪的兔子
雨中的鸟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5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6   
本人太讨厌马桶啦,从来不用那种……
兰佩紫,菊簪黄,殷勤理旧狂。欲将沉醉换悲凉,清歌莫断肠!
绿光 离线
级别: 团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6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7   
请写一个公共场合的马桶使用说明书吧! Q~*3Z4)j  
;+qPV7Z  
angela_whz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7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7   
回 5楼(雨中的鸟) 的帖子
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?
沧桑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
显示用户信息 
8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7   
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,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。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,那就没办法了。呵呵,纯属学术讨论啊。 7]9s_13]  
=09j1:''<d  
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,联络一下,一起打扫一次。然后在厕所前贴上: .J\U|r  
s?K4::@Fv  
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! ~h[lu^ZSi  
<Q-ufF85)  
在女厕所门外贴上: [76mgj!K  
S+OI?QS  
请保持坐垫的清洁! :S7yM8 b`  
cl7+DAE  
女厕所门内贴上: u=  +  
/C8(cVNZ  
医生温馨提示,憋着劲拉尿容易得痔疮。 f<'&_*7,|t  
{78*S R  
或者: Zk;;~ESOU  
这儿的空气不适合练瑜伽大腿功,请轻松坐下。 Iei4yDv ;  
/0YNB)  
l1_X5DI  
还有。。。。。算啦,不要太有创意噢。
菩提老祖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9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7   
就是新鲜的尿液啊,还热气腾腾的感觉。 Q}Vho.N@=  
:* /``  
我一推门进去看到立马闪了出来,结果我的女上司比兔子还快就窜进去了...连拉都拉不及.... yxQAO_C  
S(-=I!.G{  
卫生有尽责的保洁阿姨打扫,其实是很干净的~~~ 3x9C]  
这纯粹是个人习惯及教育的问题。 ?R{?Qv  
=yNHJHRA#  
沧桑大叔的口号都很棒很创意,就是太迂回太公益了~~ R;V(D3  
a m zw  
记得去年冬天的时候我坐在靠近露台的位置。 cwC, VYVl  
有很多人进进出出都忘记拉上门,冷空气时不时跑进来,我整天在埋头工作间隙感觉到一阵哆嗦。 'Jl.fN  
i+cGw  
一开始我很文雅地贴了张A4纸在门上 qP<,"9!I  
就是类似:请随手关门之类的。 gZ!(&u  
行政部觉得这纸不够美观,影响公司美观,还特别制作了标签。 $ .Z2Rdlv(  
经亲身观察,完全无效,100%的人直接无视。 }w]xC  
 FZ2-e  
然后我毛了,我又打印了几张A4纸覆盖住行政那花哨的标签。 fAUsJ[  
上书斗大几个大字: 8"* $e I5  
1:开门不关门者掉钱包!!! <,hBoHZSL  
2:开门不关门者被领导骂!!! ujWHO$uz!  
.... :3n.nKANr  
经亲身观察,稍微见效,70%的人会记得关门... YL=k&Q G  
然后行政部的人又跑来对我说,这样的标语不好啦~balabala |95/'a*  
然后又改回去了... d<b,LD^  
于是开门不关门的人直接飙升回99%,剩余1%是关系比较铁的同事,体恤我被冷风吹。 hA\8&pI;  
w./EJk KI  
我又过了几天这种天天被冷风吹的日子。 =<_5gR  
然后我又毛了...我找了一卷透明胶,写了个封条打个叉,直接把那门封上了。 Oc'z?6axWv  
于是行政部的人又来找我说:balabalabala... zXf+ieo  
然后门又开了。 &{=~)>h  
o%9>elOju  
第二天。 t@JPnA7~  
我和旁边另一位同样饱受寒冻的MM双双请了3天假。 xNqQbk F  
理由:在工位上被风吹到感冒伤风了。 Gf]s?J^a  
然后领导出面了.... X9gC2iSs]  
]D-48o0  
3天之后。 pn7 :")Zx  
那扇门彻底被锁上了。整整一个冬天没有再开启过。 &lS0"`J=  
yEqmB4^-  
中国是一个自上而下才能推进事情的地方 M2EN(Y_k0  
这是一个神奇的国度~~ tr/dd&(Y1  
v!U#C[a^  
S&uL9)Glb  
<d5vVn  
7VXeu+-P  
愿来生得菩提时,心似琉璃
arthur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0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7   
帮别人清理一下又有何妨。
垂涎三尺,非一日之馋。
arthur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
显示用户信息 
11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7   
哦,我想起来了,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。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。
垂涎三尺,非一日之馋。
雨中的鸟 离线
级别: 军区司令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2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9   
Re:回 5楼(雨中的鸟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7楼angela_whz于07-27-2010 02:26发表的 回 5楼(雨中的鸟) 的帖子 : r*wKYb  
Would you please share us the way you use? F]*-i 55S  
!~l%6Z5  
a&hM:n4P  
国内很多公厕都不是马桶那种的。我们家的也不是。如果遇到厕所是坐厕,我宁愿憋着不上。
兰佩紫,菊簪黄,殷勤理旧狂。欲将沉醉换悲凉,清歌莫断肠!
甜甜糖果 离线
级别: 营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3楼  发表于: 2010-07-29   
嘻嘻~~~~~~~~俺们公司的女厕所就一个坑,很干净,每天都由值班的人打扫 (d#Z-w-  
,GnU]f  
推开门,一阵柠檬香气扑鼻而来,哇奥~~~放了清香剂耶
huhu8061 离线
级别: 班副
显示用户信息 
14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8   
回到现实中来,其实大家有没有发现?很多时候我们所谓对一个作家所说过的话产生共鸣,并不意味这个人说得是对抑或错,它往往是取决于你潜意识的想法,只不过对于普罗大众来说,我等平凡人更多的是想一想,仅此而已。而作家只是把你上一秒想过、下一秒想过、曾经在心中自己对自己说过的话,系统而完整地、用艺术的文字表达出来而已。 4<G7*6G   $SVGpEw  
哈哈哈,楼主太有才了,这件事情大家都有有同感啊,被你可以用这么有趣的文字表达出来真是太过瘾了。原来某些爱这样做的人痔疮是这样生来的。
刘三姐 离线
级别: 军长
显示用户信息 
15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8楼沧桑于07-27-2010 10:37发表的  : <@2# VG  
要相信领导明察秋毫,陈年干尿和新鲜尿还是有区别地。当然要是你领导认为你能拉出速干尿,那就没办法了。呵呵,纯属学术讨论啊。 X$iJ|=vW  
!F#aodM1N  
你们是该好好地搞一下卫生啦,联络一下,一起打扫一次。然后在厕所前贴上: i%4k5[f.:  
rI+w1';C1  
厕所的清洁与公司的档次有关! arKmc@"X  
....... S)@vl^3ec  
a BH1J]_  
/+`<X%^U  
'a^tL[rLP1  
呵呵,怀才不遇的宝洁大叔……~~~~(>_<)~~~~
嗨哟,一步一个脚印往上爬咧(^_^)
newport93 离线
级别: 资深会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6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对不起!您没有登录,请先登录论坛.
随遇而安, 知足常乐。
jasmin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17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11楼arthur于07-27-2010 13:20发表的  : "G9'm  
哦,我想起来了,中国厕所里大多不提供手纸。我一般碰到这种情况用手纸擦擦就好了。 gr`Ar;  
`o8{qU,*]N  
DxKfWb5 R  
我眼花了吗? G</I%qM  
hQ}7Z&O  
没有“手纸”还用“手纸”?or you meant "手指“?
很报歉, 我因为基本不用 “好友” 功能, 又不想引起误会,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  好友都删了。 如果有事, 请短信我, 谢谢。
jasmine 离线
级别: 论坛版主
显示用户信息 
18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16楼newport93于10-19-2010 12:30发表的  : 8{G?92 {rN  
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v dH+>l  
@Xve qUUU  
S"P9Nf?9  
很大声的说 “没有!” I>H;o{X#  
很报歉, 我因为基本不用 “好友” 功能, 又不想引起误会, 所以把所有的 existing  好友都删了。 如果有事, 请短信我, 谢谢。
newport93 离线
级别: 资深会员
显示用户信息 
19楼  发表于: 2010-10-19   
引用
引用第18楼jasmine于10-19-2010 12:40发表的  : k-WHHoU>o  
U#;51 _  
83KfM!w  
很大声的说 “没有!” u/gm10<OWa  
<$jKy3@  
<I7(eh6d  
    
随遇而安, 知足常乐。
描述
快速回复

验证问题:
3 * 6 = ? 正确答案:18
按"Ctrl+Enter"直接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