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朱和MAGGIE的方法不错, 这也是我当年用的方法, 先背课文, 再练习对话, 这个需要有语言环境,同时也要求一定的自学能力.
eoxEnCU " mB
/" 我说的ROSETTA STONE是看图学单词记单词, 大量重复, 还要求口语, 你说得不对, 它就不让你过,语法是通过练习让你自己规纳的, 不用背语法规则. 比较适合没有基础或者入门的人的.
cn2SMa[@S yyc4'j+ 我个人以为这种学习方法好轻松, 它是给你创造一种仿佛小孩子生活在英语国家的语言环境, 让你不停的听说读写. 反复记忆,最后你也许不知道任何语法规则, 可是不会说错.
oN&U@N/>aU .'zcD^ 这个在VERY CD 的网站有下载, 不用买的. 汗一个,公开盗人家的东西, 谁让它太贵呢, 全套的要六百多美金....
%z"n}|%! DQhs tXX 2G?不会的, 你不需要下所有的语言包呀, 你只需要下几个东西:
W
#V`|JA 1. 主程序
kWbD?i- 2.补丁程序
rHJtNN8$k 3想学习的语言包--我下的是美式英语12345级.
#y*p7~|@ 4, 虚拟CD程序
m\@ q2
l- Q(/F7"m 不知道在哪下的请看下面链接
?v}S9z 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750727/ !m6=Us UX@8 请注意, 永远不要更新不要注册....盗的.........
k]~|!` Oz-@e%8L 安装教程链接
)}i|)^J http://u.115.com/file/f3c2712f65 k`NXYf: g
[c^7 希望对大家有帮助.
i9v|*ZM"